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东莞市康胜家具有限公司

铁架床|公寓床|铁皮衣柜|食堂餐桌椅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学校双层组合高低床 方管床架 上床下桌结构设计
学校双层组合高低床 方管床架 上床下桌结构设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7学校双层组合高低床 方管床架 上床下桌结构设计 
品牌: 康胜
材质: 方管
厚度: 1.0mm
产地: 广东东莞
单价: 890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0 套
供货总量: 9999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23-11-06 [已过期]
最后更新: 2023-05-08 17:28
详细信息

学校双层组合高低床方管床架上床下桌结构设计。

学生双层组合床这种设计的学生床,很多都是在大学的宿舍里面使用的,上床下桌的结构设计,保障了学生们的隐私安全。方便学生学习和使用,同时最大限度地节约了空间。

我们的双层公寓床采用高品质的材料制作而成,结构牢固,具有太多寻常公寓床所没有的安全保障。上床下桌设计布局巧妙,让您下面的桌子可以作为学习和办公的场所,上面的床用于睡眠。这种设计帮助学生们充分利用宿舍空间,让他们的宿舍既有休息区域,又有学习区域。

我们的双层公寓床还有其他一些设计,例如床下储物柜和折叠桌子,顾客可以根据需要购买。我们有多种尺寸和颜色的床垫以适应学生们的需求,从而提高他们的睡眠质量和体验。

我们的双层公寓床非常适合那些居住在学校宿舍的学生们。我们严格按照学生的需要和规格来设计我们的产品,以确保他们的学习和休息体验是最好的。相信每一位使用我们的组合双层公寓床的顾客,都能够感受到它的品质和舒适性,同时,现代化的设计使其更加适合年轻人的使用需求。感谢您的光临,期待帮助您找到最适合学生宿舍的公寓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