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东莞市康胜家具有限公司

铁架床|公寓床|铁皮衣柜|食堂餐桌椅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工厂办公文件柜 储存量大内部层板可调节高低
工厂办公文件柜 储存量大内部层板可调节高低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8工厂办公文件柜 储存量大内部层板可调节高低 
品牌: 康胜
材质: 冷轧钢板
厚度: 1.0mm
产地: 广东东莞
单价: 680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10 个
供货总量: 9999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23-11-02 [已过期]
最后更新: 2023-05-04 17:30
详细信息

工厂办公文件柜储存量大内部层板可调节高低。

您是否经常面对办公桌上堆积如山的文件让你左右为难?如果是这样,那么双层文件柜就是您办公室中不可或缺的家具之一。它采用冷轧钢制造,四门结构设计,每个柜门都有挂锁扣,能够为您的文件提供最完美,安全的存储解决方案。

双层文件柜的优势在于它的空间利用率是极高的,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储存空间,在办公室中也更方便放置,和其他家具协调性更强。四门分开设计,对于不同的文件分类能够有序,合理地摆放,让您更加方便地管理和查找文件。

此外,双层文件柜采用冷轧钢制造,强度高、重量轻,耐用性好,而且它还防锈,更加耐用。柜门上的挂锁扣提供安全的保障,能起到一定程度的防盗防火作用,使您的文件更加安全。

如果您想让您的办公室变得更加整洁,高效,那么您应该立即购买一组双层文件柜,把您的文件和文件夹归纳整理起来。它既是办公室的必备物品,又是为您的办公室增色添彩的不容错过的选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