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东莞市康胜家具有限公司

铁架床|公寓床|铁皮衣柜|食堂餐桌椅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四门卧室用更衣柜 可拆装设计 扎实牢固
四门卧室用更衣柜 可拆装设计 扎实牢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1四门卧室用更衣柜 可拆装设计 扎实牢固 
品牌: 康胜
材质: 冷轧钢板
可否定制: 支持定制
产地: 广东东莞
单价: 580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10 个
供货总量: 9999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23-06-09 [已过期]
最后更新: 2022-12-09 16:03
详细信息

四门卧室用更衣柜可拆装设计扎实牢固。

卧室里都会有更衣柜以便于用来存放我们平常购买的衣物,所以相信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。卧室里使用的更衣柜款式有很多种,其中木质更衣柜以及钢制衣柜都是比较常用的。

在卧室里使用的钢制更衣柜是由1.2mm厚的冷轧钢板加工制造而成,厚实坚固不易变形,可以让我们存放很多的衣物在里面,不会变形弯曲。表面上的漆面颜色可以定制或者是转印。让更衣柜看起来更加的美观,与我们的卧室搭配不会有违和感。

更衣柜的漆面都是使用静电喷塑工艺喷塑上去的,环保安全无污染,更不会有甲醛等有害物质产生。使用起来更加的安全有保障。